检索注意事项:

 

1.       检索申请中必须填写作者、联系人的真实姓名,以及具体联系方式。

2.       申请前请明确需要查询的数据库,不确定时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检索咨询电话(0571-87952423)咨询。

3.       本查新站仅提供纸质版检索证明原件(一式两份),暂不提供拍照、扫描等服务。

4.       检索证明一般处理时间为2-3个工作日,申请篇数较多或高峰时期处理时间可能相应延长,请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委托。

5.       同一委托单包含多个文献检索的,默认同一数据库所有文献一起开具,需要分开开具的请分多个委托单 或者 多个文献一单委托好后电话联系处理馆员(申请系统中具体委托单——“联系馆员按钮,查看负责馆员的具体联系方式)具体告知。

6.       本查新站提供的影响因子证明为JCR影响因子、JCR分区、中科院期刊分区(升级版)2022年,请按需勾选。

7.       已按委托人要求完成的检索证明,即需缴纳相应检索费用。申请之后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委托的,必须及时告知处理馆员或值班人员。

8.       请勿重复提交委托,已提交委托未得到回复的请先拨打检索咨询电话确认检索状态。

 

文献检索办理流程图: